我們家的英文學習新歡 - 歐帕思一對一英文家教!

嗨,大家好!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讓我們家孩子英文學習大有進步的秘密武器,就是歐帕思的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雖然我不追求孩子成為英文天才,但我希望他能夠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中提升英文語感和聽力。現在就讓我來和大家詳細介紹這個學習體驗吧!

在之前,我總是讓我家的小恩仔參加各種不同的學習活動,像是游泳、直排輪、畫畫、數理,還有英文,希望他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興趣,同時也培養自信心。但對於英文這一塊,我一直在尋找一種更互動式的學習方式,因為他對動的事情都非常感興趣,而對於靜態的學習常常缺乏專注力。

有一次,我觀察到小恩仔在看電視和聽英文歌的時候,竟然能夠跟著唱和唸字母,這讓我意識到他對於英文其實並不陌生,只是需要一個更具互動性的學習方式。於是,我上網搜索了很多線上英文課程,但是不知道該選擇哪一間。

後來,我偶然發現了《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這個課程,看到有很多人推薦,就決定試上一堂課看看。這個課程包括了學齡前發音課、童謠課、日常生活英文會話、閱讀課和寫作課,而且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是一對一真人互動式教學,而且都是外國老師教學,保證孩子學習的是地道的英文。

上課的時間設定為25分鐘,這個時間對於小孩來說剛剛好,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我不擔心他坐不住。於是,我們先體驗了一堂課,主題是基礎的發音和寫字母。

我們家的英文學習新歡 - 歐帕思一對一英文家教!

開始上課時,外國老師非常友善地打招呼,很快就開始進入課程內容。一開始,小恩仔可能因為緊張,不太敢說話,要不就是講話很小聲。但老師真的很會互動,課程的版面也很可愛,讓小孩覺得學習充滿趣味。老師還會畫畫寫字母,答對了會獲得獎勵,這讓小恩仔更有自信,也更願意配合。

課程結束後,老師會給予孩子今天的學習評分,還有整個課程的錄製可以回放,這對於我來說是個很大的加分項目。小恩仔說結束課程後還想再上,於是我就播放了課程回放,他還以為是再次上課,表情非常有趣,真的是超級認真,這樣的學習狀況讓我非常滿意。

所以,我們決定立刻報名課程,而且All Pass English還提供了菲律賓的短期遊學,特別是親子遊學,讓我非常心動。此外,還有寒暑夏令營、多益考試等多種學習機會,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安排最適合的語言學習計劃。

如果你也在尋找提升孩子英文語感和聽力的方法,並且希望孩子能夠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中學習,不妨參考以下資訊:

我們家的英文學習新歡 - 歐帕思一對一英文家教!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我們家的英文學習新歡 - 歐帕思一對一英文家教!

希望這篇分享對於正在尋找英文學習方法的家長們有所幫助,讓我們的孩子也能在歐希思的陪伴下擁有更豐富的英文學習體驗!

我們家的英文學習新歡 - 歐帕思一對一英文家教!

我們家的英文學習新歡 - 歐帕思一對一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8t7h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